山东理工大学刘国华等5人赴奥地利、德国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刘国华等5人赴奥地利、德国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122日至2019128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山东理工大学                                 时间:2019122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刘国华等5人赴奥地利、德国团

团组负责人

刘国华

出访时间

2019422-429

出访地

奥地利 德国

出访任务

进行海外人才招聘并推进学科专业间交流合作

经费预算

及来源

15万元;因公出国经费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刘国华

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

刘伟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褚兆勇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纪洪芳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于洪华

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422

由北京飞往维也纳,在维也纳召开人才招聘会

北京 维也纳

423

上午与联盟主席沃尔夫-迪尔特·劳什(Wolf-Dieter Rausch)教授会谈交流,设立山东理工大学海外人才招聘联络站并挂牌。下午飞往柏林。

维也纳 柏林

424

上午访问柏林工业大学,商讨人才引进、科研等事宜。下午召开人才招聘会。

柏林

425

上午由柏林拉车至不莱梅,下午访问不莱梅大学,与德国国家科学院院士、IWT材料科学基础研究所所长、不莱梅大学Ekkard Brinksmeier教授对接洽谈机械工程等相关学科的合作事项。

柏林 不莱梅

426

上午在不莱梅大学召开人才招聘会,进行我校人才需求信息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下午由不莱梅飞往法兰克福,抵达后拉车前往维尔茨堡。

不莱梅 法兰克福 维尔茨堡

427

上午访问维尔茨堡大学,对接洽谈该校光遗传学相关研究田跃辉博士来校工作事宜。下午在该校组织人才招聘会,进行我校人才需求信息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宣讲。

维尔茨堡

428

由维尔茨堡前往法兰克福,由法兰克福飞往北京。

维尔茨堡法兰克福

429

返回北京

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奥地利

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

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是一个高校的学术交流系统,旨在在欧洲、亚洲的综合性大学、技术性大学、其他研究机构以及东亚、中亚、南亚和太平洋地区的成员机构之间建立联系和科学的合作关系。

德国

柏林工业大学

柏林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erlin)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地处柏林母亲河施普雷河畔,是柏林地区唯一所理工科大学,是德国的第一所工业大学,是世界著名理工大学,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