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田爱奎等2人赴英国、爱尔兰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田爱奎等2人赴英国、爱尔兰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48日至2019412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2019412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田爱奎等2人赴英国、爱尔兰团

团组负责人

田爱奎

出访时间

2019521-528

出访地

英国、爱尔兰

出访任务

推进学科专业间交流合作并进行海外人才招聘

经费预算

及来源

5.23万元;中外合作办学经费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田爱奎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

王志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521

由北京飞往伦敦

乘车由伦敦至约克

北京、伦敦、约克

522

访问英国约克大学,参观计算机学院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参加实时系统研究组技术讨论会,与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商讨科研合作事宜。

约克

523

在约克大学与常万里教授商讨科研合作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并召开人才引进宣讲招聘会。

约克

524

在约克大学与计算机学院潜在招聘对象进行座谈。参加由计算机学院院长主持计算机学院研讨会。

约克

525

乘车由约克至伦敦

由伦敦飞往都柏林

乘车由都柏林至利莫瑞克

约克、伦敦、都柏林、利莫瑞克

526

在利莫瑞克大学与我校中外联合培养学生进行座谈,

与招生办主任对接洽谈本科生联合培养工作事宜。

利莫瑞克

527

在利莫瑞克大学与计算机系主任商讨双方计算机学科科研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

乘车由利莫瑞克至都柏林

由都柏林飞往北京

利莫瑞克、都柏林

528

抵达北京

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英国

约克大学

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作为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和欧洲大学工会的重要学术成员。

爱尔兰

利莫瑞克大学

利莫瑞克大学始建于1972年,是爱尔兰7所政府公立大学之一,在历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均位居世界前500强。设有科学与工程学院、凯米商学院、教育与健康科学院以及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4个学院,有70多个本科专业,90个授课型研究生专业,以及众多领域的研究型硕士和博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