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李平等1人随团赴德国、英国团公示

应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统筹发展和能源部和英国里卡多公司的邀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部部长李平同志拟于2019616-23日随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中心代表团赴德国、英国进行访问,在外停留8天。  

公示时间为2019424日至2019429日。如对该团有异议,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联系。

 

日程安排

 

616日(星期日)

0200  由北京国际机场乘CA961航班赴慕尼黑。

0620  抵达慕尼黑。

上午    访问德国山东同乡会,参加德国山东同乡会慕尼黑分会成立揭牌仪式。

下午    拜访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经商室。

617日(星期一)

上午    访问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统筹发展和能源部,详细了解巴伐利亚州打造产业集群的商业模式、管理体制、运行经验

下午    拜访罗兰贝格公司,深入了解该公司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战略咨询服务的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和路径机制。

618日(星期二)

上午    乘车前往法兰克福。

下午    拜访法兰克福中欧所,探讨山东企业在实施走出去战略、推进海外上市,以及借力欧洲资本市场提升竞争力等方面的方法路径和应关注的问题。

619日(星期三)

上午    拜访德国发展研究所,洽谈智库交流合作。

下午    拜访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与在德工作的山东同乡座谈。

20:00   由法兰克福机场乘LH920航班(20:00-20:40)赴伦敦。

620日(星期四)

上午   访问英国里卡多公司,深入了解产业和技术咨询的运行机制,以及国际技术发展趋势。

下午   访问牛津大学,与牛津大学相关研究机构座谈交流。

621日(星期五)

上午  访问艾伦 • 麦克阿瑟基金会,探讨与山东合作的切入点和重点领域

下午  拜访英国国际贸易部先进制造业专家Michael Essex和段晓明,听取对山东发展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工等“十强”产业的意见建议。

622日(星期六)

上午   访英国齐鲁文化商贸协会(山东同乡会),与在英同乡进行座谈。

下午   CA7881500-0815+1)返回北京。

623日(星期日)

0815  抵达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