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一行来访

5月8日下午,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会见了朴镇雄一行。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淄博市友协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铁柱对朴镇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改革发展成绩以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等,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促进学校与韩国高校及韩资企业开展更多实质性交流。

朴镇雄对我校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对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会见后,在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朴镇雄一行参观了外国语学院网络化语言教学实训室、云网络实训室、同声传译会议训练实训室等教学场所,并与韩语系教师作了交流。随后,朴镇雄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韩国文化的荟萃”的报告。

自2003年与韩国嘉泉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开启与韩国高校合作序幕以来,我校与韩国高校交流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已与成均馆大学、汉阳大学、建国大学、釜山外国语大学等33所韩国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