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出访团公示

山东理工大学周金川等1人赴英国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周金川等1人赴英国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610日至2019614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时间:2019610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周金川等1人赴英国团

团组负责人

周金川

出访时间

2019826-1019

出访地

英国

出访任务

赴英国伯明翰大学围绕现代优化的理论、算法及其应用进行学术交流。

经费预算

及来源

13.18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周金川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826

由北京飞往伦敦

乘火车由伦敦至伯明翰

北京、伦敦、伯明翰

827-1017

与伯明翰大学的赵玉彬就现代优化的理论与算法及其在交通、信号处理等领域的应用进行学术交流,并查阅学术期刊与文献,撰写学术论文。

伯明翰

1018

乘火车由伯明翰至伦敦由伦敦飞往北京

伯明翰、伦敦、北京

1019

抵达北京

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英国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

2018/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7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