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谢尔盖•博格金一行来访

        623日上午,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谢尔盖·博格金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会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对博格金院长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改革发展成绩以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表示两校专业设置相近,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谢尔盖·博格金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充分发挥两校专业优势,在学生交流的基础上,推进学术交流,开展务实合作。


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谢尔盖·博格金一行参观了大红炉众创空间。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是俄罗斯技术类大学中的顶尖级别的大学,是俄罗斯历史悠久的理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已与世界上几十个国家近百所著名大学建立了平等合作关系,其中与我国清华大学长期保持着密切的交往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