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出国交流资助发放仪式暨行前培训会

627日下午,2019年学生出国交流资助发放仪式暨行前培训会在我校西校区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2019年暑期及秋季学期长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16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按照《本科生出国交流管理与资助暂行规定》,经过申报、学校审核与公示,本次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对参加出国交流项目学生进行资助的决定,并向12名英语成绩优秀的学生颁发了资助奖励荣誉证书。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2018年国家优本项目学生李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2019年利莫瑞克大学2+2项目学生王耀霆、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参加2019年韩国成均馆大学短期项目的赵菁同学分享了自己求学经验,并希望学校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走出国门去学习、去交流。

       相关部门负责人解读了《本科生出国交流管理与资助暂行规定》,并围绕学分认定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与到场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作了学生出国交流行前培训,针对派出手续、出国前、出国后、回国后各方面注意事项、出国外事纪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据悉,2019年秋季学期我校共有70名学生参加出国交流长期项目,同时还有134名学生赴海外高校参加短期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