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奥地利萨尔茨堡大学暑假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现启动2019年奥地利萨尔茨堡大学暑假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年7月12日-8月9日

       二、项目概况

       Chinese-Austrian-EU Summer  School欧洲历史文化学习(期间学生将在奥地利、捷克、法国、德国、意大利各国学习),具体情况介绍见(附件1)。

       三、项目费用

        人民币2.5万元左右(含学费、住宿费及早餐、参观费用等),不含机票(自行参考网上价格)、护照、签证、保险等费用。

       四、报名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道德品行端正,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2.全日制在籍学生(毕业生除外),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水平,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具备在海外自主学习和生活的能力。

       五、报名材料及截至日期

        请各学院通过学院网站、微信等多种途径加以宣传。有意报名的同学填写《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附件2,经学院、教务处盖章),于2019年3月26日前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交流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至studyabroad@sdut.edu.cn


       联系人:蒋晓倩

       咨询电话:2786693(内线87693)

       办公地址:鸿远楼东侧401-1室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docx

      2.46a23585-a144-4b77-95f8-7567d95bcc88.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