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9年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我校拉脱维亚里加工业大学海外学习项目以及韩国汉阳大学、成均馆大学、中央大学交换生项目共14个名额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立项资助。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生活费、住宿费等。现启动其中拉脱维亚里加工业大学、韩国汉阳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选拔工作(其他项目将于2019年秋季进行选拔),详细内容请见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一览表(附件1)。  

       本次选拔项目涉及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请各相关学院通知并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名,于2019年4月11日前提交《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附件2)及成绩单原件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401-1室,同时申请表电子版发至studyabroad@sdut.edu.cn;已进行预报名的学生提交申请表及成绩单原件。  

       项目说明会将于4月4日(周四)下午14:30在西校区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大学生事务中心106)举行,请各相关学院通知有意参加项目的大二、大三学生参加。

       联系人:牟善芹、蒋晓倩

       联系电话:2786693(内线:87693)

附件:  1.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一览表.xlsx

             2.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