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美国密苏里大学项目宣传在线会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美国密苏里大学工学院国际项目主任Cassandra  Siela女士诚邀对“2+2”、“3+2”双学位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参加项目宣传在线会议。

       会议内容:密苏里大学国际项目、申请流程、未来发展的介绍以及解答学生咨询。

       会议时间: 2019年5月13日北京时间晚上八点

       会议参与方式:点击https://missouri.zoom.us/j/112891379进入。

       参会学院范围: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学院相关专业本科在读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均可申请参会。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并将有意参会学生名单(名单格式请查看附件)于5月13日下午5点前发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交流科邮箱studyabroad@sdut.edu.cn

       美国密苏里大学项目介绍

       根据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大学签署的“本科学位合作项目”协议书,通过相互承认学分和学分转移,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相关理工科专业学生完成大二或大三的课程学习后,可以转入密苏里大学相同或相近专业继续学习其它必要学位课程,通过两校的衔接学习,学生完成双方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后,获得由山东理工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由美国密苏里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附件:  1.密苏里大学意向参会学生名单.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