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嘉泉大学简介

 韩国嘉泉大学(原韩国暻园大学)成立于1982年3月1日,是一所知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2012年3月,经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批准,嘉泉医科大学与暻园大学合并成为现在的嘉泉大学。学校座落于韩国首都圈发展新中心--京畿道城南市,占地面积582,293平方米。现有教师589人,其中专职教师429人,兼职教师160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270人。共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2,606人,其中留学生500余人。学校共设有7个研究生院,13个单科学院,43个系,14个学部,具备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体系。7个研究生院分别为:一般研究生院、经营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社会政策研究生院、环境研究生院、设计研究生院、社会体育研究生院。13个单科学院分别为:工科学院、人文学院、经商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纳米学院、自然科学学院、软件学院、汉医科学院、美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生活科学学院和全球化教养学部。该校的土木工程、脑科学、纳米科学、化工等学科位居韩国高校前列。

 学校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的国际化人才,使学校在2020年能够成为韩国十大名校之一。学校重视培育特色化、尖端化、国际化学科专业,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与国际交流,取得了突出的成就。1997年被选定为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支持的新一代设计信息领域大学;1998年被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授予全国产学研共同技术开发优秀企业集团、教育科学技术部长官奖;2008年被教育科学技术部选定“世界一流研究中心大学(WCU)培育事业”;2009年与美国“Bell”研究所达成国际协力事业的协议。根据2010年韩国《中央日报》大学国际化评估,暻园大学被评为韩国国际化程度最优秀的三十所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