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访问韩国高校

1014日至18日,应韩国友好高校邀请,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处、美术学院一行4人访问了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檀国大学、嘉泉大学、翰林大学、成均馆大学和建国大学等6所合作高校。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部分学校分管国际事务副校长、各校国际处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深化和拓展学生交流项目、加强专业教师互访和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合作意向。各高校均表示将继续重视和加强与我校现有项目,积极推进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


访问过程中,代表团参观了韩国高校学生学习生活服务、就业服务、创新创业、公寓管理、国际学生服务等机构和场所,详细了解了其组织运行模式;参观了檀国大学陶艺系和建国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等院系,与院系负责人就加强双方专业和教师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访问期间,代表团看望了我校在韩学习的优本、交换项目学生,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学生要珍惜国家和学校提供的宝贵锻炼机会,刻苦学习,奋发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