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传毅会见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客人

1021日上午,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副校长乔纳森·西布森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党委书记吕传毅会见客人。


吕传毅对乔纳森·西布森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事业发展和对外交流情况,指出中英两国历史文化悠久,两校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促进两校之间人才培养合作和教师互学互鉴。

乔纳森·西布森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在管理机构顶层设计、教师科研和教学评价等方面的做法,并欢迎我校师生前去交流、学习,进一步深化两校间的合作。

会见前,在MBA教育中心会议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学院、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的交流,对项目开展的细节进行了商讨。

访问期间,乔纳森·西布森一行参观了大红炉众创空间。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创立于1890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拥有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并于20133月加入“英国大学联盟”。我校与格林威治大学于2015年签订金融专业学分互认协议书。2017年,双方将合作范围扩展到金融管理、会计以及经济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