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第二批)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外处函〔201983号)要求,现开展我校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人员遴选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该项目网上报名及受理时间为20191020日至31日。请各单位按照山东省教育厅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并于1029日前将本单位申请人选纸质材料及单位推荐意见表(每人一式一份、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交至国际处,请同时将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曹睿  电话:2785867

邮箱:gjchu@sdut.edu.cn

办公地点:鸿远楼403-1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19年项目申请书.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