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韦洛尔科技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10月24日,印度韦洛尔科技大学国际关系部主任维嘉雅库玛▪钱德拉塞克兰博士、副主任拉马苏布•西尼瓦桑博士一行2人来校访问。

党委副书记衣玉琛会见客人。他对维嘉雅库玛博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事业发展和对外交流情况,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合作历史,并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发挥两校办学优势,深化在科研合作、师生互访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维嘉雅库玛博士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韦洛尔科技大学在学术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并欢迎我校师生前去交流、学习。

会见后,在鸿远楼四楼会议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负责人维嘉雅库玛博士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开展暑期短期班、教师交流、学生交流、合作科研等方面合作展开讨论。

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计算机学院负责人与维嘉雅库玛博士一行就进一步开展相关学科之间合作进行了交流。维嘉雅库玛博士一行参观了计算机学院高级实验室。

访问期间,维嘉雅库玛博士一行还参观了大红炉众创空间和大学生事务中心。

韦洛尔科技大学是印度实力最强的全日制私立大学之一,在印度工程类大学中排名13位,在印度大学中排名14位,是印度第一个通过ISO9002认证、获得英国IEE国际认证的大学。我校于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派出学生代表团赴该校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