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客人来校访问

10月30日,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校长李仕伟、行政和国际事务管理副校长谢素娟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会见了客人。张铁柱对李仕伟校长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淄博市的地理位置、文化特色以及我校近年来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多种合作方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李仕伟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拉曼大学学院的发展历史、优势学科和对外交流情况,并希望能够推进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后,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党委副书记衣玉琛与李仕伟一行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就两校间交换生项目、学生短期交流项目、会计和金融专业硕士项目等合作项目的开展达成一致意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具体合作项目对接交流。

访问期间,李仕伟一行还参观了大红炉众创空间和大学生事务中心。

拉曼大学学院成立于1969年,拥有吉隆坡、槟城、霹雳、柔佛、彭亨和沙巴6个校区,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至今已培养超过20万名毕业生。学校有7个学院、2个中心和25个研究中心,在校生28000余人,其中包括来自2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