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级研究学者、访学和博士后项目网上申请时间为202011-10日。申报人员可提前在网上注册账号并填写基本信息、研修计划等内容,开网后再补充其他信息。项目信息请参考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参见http://www.csc.edu.cn/“出国留学”栏目)。

二、根据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受理截止时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级研究学者、访学和博士后项目申请人需在 1 6日之前将一份纸质申请材料及两份单位推荐意见表报送我处,并同时将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版)发至我处邮箱gjchu@sdut.edu.cn,由我处会同有关部门审核。申请人需在申请表“申请人保证”栏中签名,其中一份《单位推荐意见表》需由申请人所在学院或单位针对每位申请人填写,学院或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另外一份空白《单位推荐意见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统一负责。

三、请各学院、各有关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2020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组织申报工作。

 

 

    联系人:曹睿  李娜

    联系电话:2785867

    邮箱地址:gjchu@sdut.edu.cn

    办公地点:鸿远楼 403-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