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外处函[2019]105号)要求,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等相关信息参见《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遴选2020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附件1)。

二、校内申报程序

1.教师申请人需填写《山东理工大学公派长期项目申报审批表》(附件2);在校研究生申请人填写《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审批表》(附件3)、本科学生填写《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附件4),经相关部门同意后方可申报。

2.申请人需确保申请材料真实、完整,并于17日前将纸质申请材料及《单位推荐意见表》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时报送word版《单位推荐意见表》。申请人所在部门须审核申请人递交的《单位推荐意见表》,由院领导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申请人同时提供一份院领导未签署意见、未加盖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表》,以备学校审批。

 

联系人:曹  睿(负责教师申请)

张贝贝(负责学生申请)

联系电话:2785867      2782380    

邮箱:gjchu@sdut.edu.cn     studyabroad@sdut.edu.cn

办公地点:鸿远楼 403-1      鸿远楼 401-1

 

 

   

    附件:1.《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遴选2020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pdf

 附件:2.《山东理工大学公派长期项目申报审批表》.doc

 附件:3.《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审批表》.doc

 附件:4.《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