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学年度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鲁教外处函 [2020]51号)要求,现启动2020学年度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报名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岗位需求、申请条件等相关信息请参见《关于组织开展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附件1)。

2.申请人所在学院须审核申请人递交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附件2),并由院领导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申请教师同时提供一份院领导未签署意见、未加盖公章的推荐表,以备学校审批。

3.学院须为教师出具推荐信,主要对其政治思想、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经院领导签字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时提交电子版。

4.申请人需同时填写《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公派长期项目申报审批表》(附件3),经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后与其它材料于 715日下午6点前一并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曹睿

电话:2785867

邮箱:gjchu@sdut.edu.cn

办公地点:鸿远楼 403-1

 

 

 

附件: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docx

 附件3: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公派长期项目申报审批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