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好学校美国扬斯敦州立大学秋季线上教育展的通知

美国教育(Education USA)秋季线上教育展期间,我校友好学校扬斯敦州立大学项目负责人将线上推介该校本科生、研究生项目并在线答疑,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会议时间:20201011日(周日)

10:00-13:0019:00-22:00 (北京时间)

 参会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后访问在线展台


美国扬斯敦州立大学(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建于1908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学科公立大学。学校位于俄亥俄州第六大城市扬斯敦,共有在校学生13000余名。设有教育学院、健康与公共服务学院、创意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以及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学院6个学院,共有本科专业115个,硕士专业44个,博士专业3个。该校的工科专业在全美排名前25%MBA专业获得AACSB认证(全球仅有5%的商学院获得该认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