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外处函[2020]68号)要求,我校现启动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项目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为促进与俄乌白三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专家学者根据研修计划和科研需要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进行为期不超过(含)3个月的短期交流访学,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20211231日。项目详情详见《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附件)。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项目申请网上报名开始时间为20201110日,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申请。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详见附件。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

请申请人于20201113日上午10:00前完成网上报名,并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以及加盖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表报送我处,同时将推荐意见表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我处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曹睿                电话:2785867

邮箱:gjchu@sdut.edu.cn     办公地点:鸿远楼403-1

    附件:《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