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生出国交流“平安留学”线上行前教育成功举办

18日中午,2021年学生出国交流“平安留学”线上行前教育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学生海外交流协会协办,旨在提高2021年春季拟赴海外学习学生的安全意识、自我防护意识,并为学生们提供全面的学习、生活及政策指导。

首先,国际处学生交流科张贝贝老师从行前教育目的、流程指导、出国前、出国后、回国后有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强调疫情期间在外学习务必首先保证人身安全,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地点,充分做好防护。此外,她还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文明守法、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升抗压能力,多关注领事提醒,了解海外安全风险常识,掌握必要安全防范及自救方法


2021年学生出国交流“平安留学”线上行前教育成功举办

另外,国际处学生交流科牟善芹老师谈到目前疫情形势还很严峻,同学们务必主动了解航班信息及留学目的国出入境相关政策措施,确保留学生活顺利开启。

通过此次行前教育,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留学政策及学生生活安全知识,为“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奠定了基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生海外交流协会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