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召开

为推动我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实施工作,318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线上项目宣讲会。

首先,学生交流科张贝贝老师从该项目选派计划、选派类别、外语水平、资助内容、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简要介绍了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并强调有条件的同学要积极申报项目,遇到问题时,积极主动地咨询国际处老师。


随后,学生交流科牟善芹老师介绍了韩国蔚山科学技术院(UNIST)基本情况,内容包括学校简介、院系设置及奖学金情况等。她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了解国外优质院校,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行合作规划,及早确立目标;二是重视课程学习,做好学业准备;三是努力学好外语,做好语言准备;四是积极磨炼自己,做好心理准备。

最后,两位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是学校加大研究生海外合作交流支持力度的重要举措。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