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外籍教师座谈会

47日下午,学校举办外籍教师座谈会。来自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的6名外籍教师、外籍博士后,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外籍博士后导师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首先向外籍教师介绍了纵向科技计划项目的种类和管理流程,现场演示了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的申报步骤,并向外籍教师申报项目给出了意见建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向外籍教师在元旦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介绍了稷下国际学术沙龙的举办方案,并鼓励外籍教师继续发挥自身语言优势,推动学校国际化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还就外籍教师关心的科研项目申报、汉语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切实解决了外籍教师在教学科研和学术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此次座谈会为外籍教师交流科研和教学工作搭建了平台,对提升我校外籍教师服务水平和浓厚校园国际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