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以(青岛)国际客厅公司客人来校访问交流

                中以(青岛)国际客厅公司客人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 李娜

来源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 2021-05-27


本网讯 5月25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中以工作专班负责人、中以(青岛)国际客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纳新等一行4人,在淄博市外事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王建忠等陪同下访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在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会议室与尹纳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处、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双方就与以色列在水科技、农业科技领域以及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推动申报“中以创新基金”、协助工业废水处理等相关领域与以色列专家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及在阿盟国家留学生招生、培养等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结束后,尹纳新一行参观了智慧农业实验室、山东省清洁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院以及国际教育学院。

据悉,中以(青岛)国际客厅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是青岛市政府为有意进入中国市场的以色列企业、商会以及有意对接以色列市场的中国企业和地方政府,打造的集展示、推介、路演、接洽、交易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引智、引资和转化平台。

责任编辑 : 范卫波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