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本科学生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本网讯 近日,我校两名本科学生获得国家公派出国攻读硕士研究生留学资格,将分别赴韩国高丽大学和成均馆大学进行为期24-36个月的学习,并在留学期间接受韩国政府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委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和互换奖学金生活费补贴等资助。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专门发来贺信,祝贺她们通过专家评审。

这两名本科生均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她们分别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李香美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高杉杉,两人所申报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韩国互换奖学金项目),该项目全国范围共31个名额,山东高校仅有5名学生入选。

据悉,“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根据我国与有关国家签订的合作协议制定,每年选派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到对方国家留学,选派类别主要为访问学者、博士后和研究生,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期间将由双方共同资助。

 

作者:牟善芹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