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下国际学术沙龙第三期活动举行

99日下午,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主办,美术学院、学生海外交流协会协办的“稷下国际学术沙龙”第三期活动在美术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

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刘波教授的主持下,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Ramachandran Rajan博士、机械工程学院韩金国博士、范增华副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全英文学术报告,并与现场嘉宾、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报告会结束后,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为参会学生颁发了参加活动证书;向外籍教师赠送了小纪念品,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

稷下国际学术沙龙采取全英文交流方式,旨在为中外师生搭建学术型交流平台,营造国际化育人氛围,提高师生英文交流能力。首期活动与第二期活动分别于63日、617日成功举办,第三期活动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吸引了51名师生参加,其中教师9人,本专科学生11人,硕士研究生31人。 

据悉,稷下国际学术沙龙2021年共举办6期,由26位中外学者担任演讲嘉宾和嘉宾主持,其余3期将于10-12月每月一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