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主办2021年大数据技术国际会议

本网讯 9月24日至26日,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2021年大数据技术国际会议(ICBDT 2021)召开。会议以在线网络方式进行,来自英国约克大学、瑞典达拉纳大学、美国田纳西大学、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巴布亚新几内亚及西南科技大学等100多位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大数据技术发展及应用,分享最新学术成果,展开热烈讨论。会议由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贵州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济南大学等提供支持。

开幕式上,计算机学院祝铭博士担任主持,山东省青年泰山学者、山东省优青获得者刘聪教授代表学校计算机学院致欢迎辞,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致开幕辞。 

会议邀请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Rajkumar Buyya教授(IEEE Fellow)、电子科技大学郑凯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俞俊教授作主旨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在大数据算法、应用、服务、挖掘和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经过会议组委会层层筛选,共29篇论文收入会议论文集,收录至ACM在线数据库,并将被EISCOPUS 检索。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