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刘聪,出席流程挖掘技术发展与应用研讨会


RPA中国主办的 “企业数字化变革引擎:流程优化与重构-流程挖掘技术发展与应用研讨会”,将于2022517日(周二)在线上召开。本次大会聚集国内知名流程挖掘厂商、RPA厂商、甲方应用企业和专业咨询公司的众多资深专家,深入探索流程挖掘技术的价值和应用。

山东理工大学刘聪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将出席此次大会,并以《流程挖掘简史》为主题,做流程挖掘发展历程分享。


刘聪,现任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RPA中国研究院流程挖掘首席顾问,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省优青),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负责人。刘聪教授于2019年博士毕业于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师从欧洲科学院院士、“流程挖掘之父”、Wil van der Aalst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流程挖掘、业务流程管理、Petri网理论与应用等。

欢迎大家参加517日「流程挖掘技术发展与应用研讨会」,关注RPA中国研究院流程挖掘首席顾问刘聪的精彩分享,收获更多关于流程挖掘的前沿信息。

   

来源:RPA全球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