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语强基与进阶”微专业招生简章

什么!你想提高英文词汇,夯实英语语法~
什么!你想提升英文翻译能力,提高英文写作水平~
什么!未来你有考研深造、出国留学的打算~

那赶紧关注一下“英语强基与进阶”微专业吧!

01 专业简介

由外国语学院主办,课程主讲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优异。本专业总学分9学分,核心课程4门,通过课程学习,学生能够进一步夯实英语基础知识,提升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习得高阶思维和学习方法,助力高年级学生实现进入更高层次学习的梦想。

02 培养目标

针对国家夯实大学英语基础语法、词汇、文化知识,提升英语阅读、写作、翻译技巧,培养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提高语言分析与创新思维意识,有针对性地培养英语考级、考研等所需的语言能力、分析能力和思维能力。

03 课程设置

04 教学安排

推荐学制为1.5学期。学生在校期间修读本专业培养方案的课程,考核合格后获得9学分。开课从第6学期暑假开始,至第7学期,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05 招生对象与规模

面向2019级所有专业在校生,招生计划为400人左右。

06 联系方式

李老师 董老师 联系电话:0533-2782265

 

 

附:微专业报名操作指导

 

1.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报名申请-辅修报名

2.在申报页面中选择开设的专业点击报名按钮,然后在报名说明右下角点击同意按钮。

3.申报页面右侧可以查看报名信息、流程跟踪信息。

4.已报名的想换专业或放弃微专业报名,可以点击退报按钮进行撤销已报专业。

 

来源:山东理工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