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开营

 本网讯 2月10日下午,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非遗美食,寻味齐鲁”开营。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相关人员和授课教师代表,以及来自俄罗斯、越南、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国家的学员参加线上开营仪式。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负责人介绍了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目前的交流成果。他表示,“汉语桥”是一座语言之桥、文化之桥、心灵之桥,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这个文化交流平台,充分参与并享受此次线上体验中国特色文化的机会,用学到的知识助力中外语言文化的交流互鉴。

 教师代表对本次项目的设计与特色进行了介绍,并代表所有授课老师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带领大家体验汉语语言魅力,感受中国当代风貌和特色美食文化,领略中国民俗之味。同时她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收获知识和友谊。

作者:张骞 张静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新闻网